尚叔家的韩九鹤

孤芳自赏
巨雷💥贤华,老秦小迷妹
哈喽,我是韩九鹤

第一视角(尚九熙)

  “何九华!你™摸哪呢?”

商业联姻后,我被迫每天对何小公子笑脸相迎,尽管这样,他还是每天阴沉着脸…

  “我妈说…明天让我回家去”他看着电脑,头也不抬一下!“哦.”这什么态度啊!虽然是商业联姻但是好歹我也是你的丈夫啊!“我妈说…让你也一起”他合上电脑离开了客厅…真服了

  第二天,我直接开车回了家,还是家里好啊,我妈亲切的拉着我的手“博儿…让你受苦了”我摇了摇头“没有,就是,何九华他不太行,我俩没有x生活”我妈笑嘻嘻的看我

  午饭的时候,突兀的敲门声打断了我们一家三口的温馨时刻,我去开了门,映入我眼帘的是何九华的那张冷峻的大脸“你怎么来了?”他淡淡撇了我一眼“你昨天不和我说,妈让咱回家吗?”我无语住了,我妈看我迟迟不回来,便走了过来“博儿,谁啊?”我妈在看到何九华的时候眼睛一闪“呦,阿华来了,进来啊,站在那干嘛”我看着何九华笑着应了一声,我嘟囔了一句“虚伪的男人

  饭桌上,我妈给他夹着菜,我爸给那瓶珍藏许久的白酒拿了出来,我妈开口“阿华在你就别喝了,喝酒的话,以后阿华就治不好床上不行的事了”何九华脸色难堪的看着我,我故意撇头不看他。

  饭后他跟我妈说“妈,我想看一下文博儿的房间可以吗”我妈那是二话不说直接让他进了我房间,我也跟着进去了,我妈给他带到我房间后,就出去了,他看我妈出去后,色心大发,将我扣在他怀里“听咱妈说,你跟他讲,我不行?”他挑了挑眉,吻了上来,我一时难以逃脱,他手不老实的摸,我推开他“何九华!”我压低声音“我爸妈还在呢!”他终于对我笑了“我忍了半个月…舍不得碰你,结果你以为我不行?”我战术性后撤步,打算离开房间,他却先我一步将我扣在床上……

  “等下!我妈!我妈!”何九华摸着我的腰那你得小点声哦”淦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4)
©尚叔家的韩九鹤 | Powered by LOFTER